一杯冰豆浆

爱咋咋地

【狗崽】桔梗与你同样娇艳(上)

*花吐症,私设看到心爱的人才会吐
*主狗崽,微青夜
*题目与内容无关系列
*OOC
*放飞自我系列,bug较多别在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妖狐看着自己吐出的几片桔梗花瓣,有些慌了神。

这不是第一次吐出花瓣了,已经有好几天了。第一次是在斗技场上,大天狗刚放完一个大招,他就感觉喉咙管痒痒的,吐出了几片花瓣。一开始也没注意,但后来越来越严重,吐出的花也越来越多。

他认真地想了一想,自己觉醒之后虽然可以给自己回血,但也没到可以成为一个奶的地步,总不可能自己以后发大招要喊"卖,哦诺哈诺"吧,于是他虚心向桃花妖请教。

桃花妖踩着高木屐挽着樱花妖,盯着妖狐看了好长时间,问:"你真的会吐花?"妖狐用力地点点头,桃花妖长叹一口气:"这是不治之症。"妖狐听了,瘫在地上,耳朵耷拉下去,桃花妖和蔼地摸摸他的头:"不过也有解决的方法。"

妖狐眼睛一亮,毛茸茸的尾巴使劲儿地摇,桃花妖克制住自己想去摸他尾巴的欲望,说:"三个月之内,得到你命定之人的吻,你还有救。"

妖狐听完,牵起桃花妖的手:"美丽的小姐啊,你就是小生的命定之人。"随着"卖,哦诺哈诺"的声音,妖狐躺在了地上。

他忘了晴明阿爸给桃花妖配的是破势。

他拍拍尾巴站起身,准备去找其他的命定之人,但是却一筹莫展,这时,他看到二叉子穿着暴露的觉醒服向他走来,噫,辣眼睛。

他想了想,命定之人应该不分男女,于是他急忙走上去,握住二叉子的手,确定大师不在四周后,问他:"叉子,你愿意做我的命定之人吗?"夜叉再不济也能叉两下,叉完,他看着躺在地上的妖狐,问:"突子,你又受什么刺激了?"

妖狐想,他俩从小一起长大,一起抢别人的达摩,一起突两下,叉两下,于是他深思熟虑后,告诉夜叉:"小生会吐花。"夜叉听完后愣住了,随后发出堪比鬼女红叶和小小黑的笑声。于是妖狐把前因后果都给他讲了一遍,他看向妖狐,问:"你现在能吐吗?"妖狐摇摇头。于是夜叉又问他:"那你什么时候会吐?"妖狐又摇摇头。

两妖沉默了一阵子,一时间空气像被雪女冻住了一样。

"阿爸,我回来了。"两妖随着声音看过去,是大天狗,刚打完今天的觉醒材料回来。整个身体都浸在夕阳的光辉中。

"SSR就是SSR,出场都带有圣光。"夜叉说着,看向妖狐,却看到妖狐手中捧着几朵花瓣,他刚刚吐出来的。

"小生的病,怕是治不好了。"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