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冰豆浆

爱咋咋地

【狗崽】知是故人来(三)

*主狗崽,有一点点晴博青夜酒茨而且在很后面很后面
*重逢梗
*狗血OOC私设多,现代,小学生文笔
*前文戳头像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天狗回到自己的车上,看着那把伞,不由回想起当年,自己怎么喜欢上妖狐的?

也许是他把伞递给自己而淋雨回家的时候,又或是他跟着自己去操场去食堂的时候,也许更早,在自己第一次看到灿烂如日光的眼睛时。

说起来,他们确定关系是在他们高二那年的元旦。那天晚上学校举行元旦联欢,妖狐凑到他身边来,小声说:"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,一起去?"不等大天狗回答,妖狐就拉着他冲出了教室,当然忽略了教室内爆发出的喝彩声。

妖狐拉着他上了教学楼的天台,天台上人烟稀少,大家都在狂欢,抬头一片璀璨的天空,远处城市灯火灿烂,温暖的橙色路灯给城市增添了一份暖色。

妖狐开口:"现在特别适合告白。"

大天狗点点头。

妖狐直视他的眼睛,说:"大天狗,我喜欢你。不是朋友间的喜欢,是情人间的喜欢。"

大天狗没回答,妖狐接着说:"我喜欢你,从我第一次见你开始,你可能会觉得恶心,男人怎么可以喜欢男人呢?但我就是喜欢你,喜欢你板着脸,喜欢你有时候无意间对我浅浅的一笑,喜欢你的认真,喜欢你的淡漠,喜欢你的每一个小动作。这种感觉就像得到了糖果的孩子,不舍得吃,但又不敢揣在口袋里,怕它掉了。"

"所以",妖狐看着大天狗,"你喜欢我吗?"大天狗微笑着,吻上了妖狐的唇,没有像电视剧中的烟花,只有满天星辰,大天狗将妖狐搂入怀中:"我的小狐狸,阿崽。"

他们在一起后,妖狐就整天与大天狗腻歪在一起,大天狗也十分享受自己的小男朋友天天都和自己在一起。腻歪得太厉害,就被他们的班主任晴明知道了。

晴明老师刚毕业不久,对学生们宽容,本人也十分温和。他知道妖狐和大天狗在一起的事后,没有多说,只是把他们叫去谈话,与他们谈人生谈理想。最后他抿了一口茶,问大天狗和妖狐:"你们能对对方负责吗?"大天狗揽住妖狐,点头,妖狐在大天狗脸上"啾"了一下,点点头。

这时,他们的班长源博雅拿着他们班最近的班费记录表来找晴明,晴明接过,认真地看,装作没看到博雅偷瞄他的眼神,于是妖狐十分欠揍地说:"老师准备什么时候对博雅同学负责?"

此句一出,博雅老脸一红,找个理由马上跑了,晴明微微一笑,妖狐就被罚写了三篇文章,大天狗表示我帮不了你了。

会想当时,多好啊,两人天天都在一起,后来两人又考到了同一座城市,但一个在城南一个在城北,两人每次见面都笑称在异地恋,但是两人关系也越来越淡了,有了不同的朋友圈,大天狗学法律,妖狐学美术,能说的共同话题也越来越少,见面后多半是沉默。

后来。

沉默呵沉默,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没更了,还有人记得吗hhhhhhhh
高三了,更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啦
感谢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哟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