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冰豆浆

爱咋咋地

一颗小糖

*应该是双向暗恋吧哈
*OOC

大天狗刚进入包厢,便有一群同学围了上来,高中时的班长晴明紧紧握着他的手,晴明边抹眼泪边说:"狗子五六年没见到你了,可瘦了啊狗子,狗子在国外没吃好吧,太可怜了狗子嘤嘤嘤。"大天狗没应他,环视一圈,没看到那个自己熟悉的身影,便发问:"妖狐呢?"晴明一咧嘴笑了:"崽子去厕所了,没想到你还是对崽子这么上心啊哈哈哈。"

彼时妖狐正坐在厕所的马桶盖上,扶额叹息,感慨自己为什么这么怂,都这么多年了,为什么要躲着他。十几分钟前晴明接到大天狗的电话,说他回来了,今天同学聚会他要来,妖狐一听,就找好时间,在大天狗快来的时候就躲到厕所去。

妖狐最后还是走出厕所,自己总不可能一辈子躲在厕所里,该来的还是要来。他推开包厢门,一眼就看到米黄头发的大天狗,第二眼就是他身边的莺莺燕燕,他立马怒了,敢情回国是来找女朋友的。

晴明看到他,对他挥手:"崽子你回来啦!"妖狐立马换上平常那副笑脸,大天狗转过头,看到妖狐,那个自己挂念了这么久的人,他走向妖狐,妖狐却跟没看到他一样走向小姐姐们。大天狗尴尬地站那站着。晴明看到简直操碎了心,两个人高中的时候就是这样,一个撩妹,一个看他撩妹,永远都不知道那是撩给他看的。晴明现在只想摊手。

吃饭的时候妖狐离大天狗远远的,大天狗就一直远远地看着他,摆着自己的那张冰山俊脸,妖狐也不乐意,我不去找你你就不来找我是吧,于是他一杯一杯地喝酒,你不管我我就一直喝喝喝。最后他十分成功地喝醉了。晴明就理所当然地把送崽子回家的任务交给狗子,并对狗子竖了个大拇指以鼓励他。

大天狗抱着醉了的妖狐,嗅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,他紧紧地抱住妖狐,想就这样抱一辈子。妖狐没醉,他装醉啊,不然怎么让狗子送他回家,他想被大天狗抱着,感受他身上的温暖。

到妖狐家,他一直一个人住,大天狗把他放在床上,帮他掖好被子准备走时,妖狐急了,就这么走了?于是他拉住大天狗的袖子,直直地盯着他,大天狗也看向他,坐在他床边,妖狐深吸一口气,问:"狗子,你还喜不喜欢我?"

大天狗一愣,表面虽然毫无波澜,内心却暗潮汹涌,他怎么知道我喜欢他!我明明藏得这么深!

他不说话,妖狐苦笑:"你知道教学楼后面的的表白墙吧,我看到你在那上面写的了,那么丑的字,一看就是你写的。"大天狗心里想,这个妖狐怎么这么精明,一定是个OOC的妖狐,我一定是个OOC的大天狗。

妖狐坐起身,说:"这么多年了,你当时出国都没告诉我,一下子,我的生活里就失去了你,好久好久以后,我才意识到,我喜欢你,一直很喜欢,无论是当是为我撑伞的你,还是给我讲题的你,我都好喜欢。"

"所以",妖狐抬起头,看着大天狗,"你喜欢我吗?"

大天狗看着妖狐金灿灿的眸子,笑着吻上他的唇,"我也喜欢你,一直都很喜欢。"

评论(2)

热度(39)